去冰正常糖

💎svt)

【铁三角】【瓶邪】一卷作文

盲狙·全国一卷·瓶邪(大概是铁三角了)
共享单车·广场舞·美丽乡村
 
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,我拉着胖子和老闷回了趟杭州。毕竟我还是想念杭州那些吃的,雨村里吃不到。
       晚上三个人在楼外楼边吃边喝酒侃大山到很晚,我觉得有点喝醉了,就提出去西湖边转转。
        胖子抓着机会就调侃我,说我一大把年纪了还想像小情侣一样一起走夜路,顺便偷偷接个吻啥的?
        我懒得跟他贫,说你不去算了我跟小哥去,老闷非常给面子的站了起来。胖子见势便改口:"不行不行,这么晚了,胖爷不给你们当下电灯泡怕你们走夜路摔跤。"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走在西湖边被风吹吹觉得酒醒了很多,特舒服。胖子看见了几辆共享单车,嚷嚷着要骑单车。我回头给了他一个白眼
       调侃到:"都是百二十斤的人了还玩那些年轻人的东西。"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我喝醉了真的想年轻一把吧,我们三个大老爷们一人骑了一个单车在西湖旁瞎逛。
       这时一对小情侣骑着车从旁边过去了,男的骑着车,女孩子坐在前面的篮筐里。看起来好浪漫。
         胖子刚刚被我怼回去了很不爽,立马接着说:"小天真你盯着人家小情侣看干嘛,不会你也想浪漫一把?"
         我犹豫了一下,既然要年轻一把就年轻到底吧,反正大晚上的街上也没啥人了,让老闷骑车走小道不会有人看见的。我说服了自己的羞耻心,甩下自己的单车,坐到了老闷的车篮里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动作…真的是耻到爆炸…我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老脸。
        我这么重的人坐在前面,老闷的车依旧开的稳稳的。我觉得压制不住自己的羞耻心了,问老闷:"小哥,我是不是太重了,要不你让我下去吧。"
        老闷很淡定的说:"没事,浪漫。"
        我耻的想反手给他一巴掌,不过就是想想了。我觉得我脸肯定很红了还好天黑看不见。我开始反应自己怎么会脑子抽风坐上来。

评论

热度(26)